汐蔷

——亚马乌罗提居民赞美愚者——
所有命运的馈赠,早已在暗中标注好了价格
沉迷FF14,FGO&明日方舟咸鱼

【刀剑乱舞】关于我家本丸的一点碎碎念

刷刀剑乱舞同人文时看到一句“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长谷部就是有点怕”,个人非常赞同!!!
明明这位一直说着“谨遵主命”什么的,花丸动画里也觉得是很靠谱的样子……可是,就是感觉很可怕啊……嘤嘤嘤QuQ……

最近热情回到了刀剑乱舞,发现鸟太刀超可爱(((o(*゚▽゚*)o)))
顺路记录一下几句语音(国服翻译):
莺丸:
我可不喜欢杀生,你要活下去哦。
要珍惜自己的生命!
想活命就退后!

鹤丸:
哦,太慢了太慢了!
我在你后面哦?
没想到我来这手吧?毫无防备啊。
这一招我来接。

鹤的语音,第三句就听过两三次,最后一句只有一次……那回一轮下来敌方迷之还剩一把枪,然后鹤和莺出手的语音混一起了。不确定是谁……但莺说了“想活命就退后”,按机动算只能是鹤了……
这俩差别真明显……唔(。
这几天仔细注意了语音,觉得文野x刀剑那文里对应关系……鸟太刀组好像比冲田组更适合织太?以及在同人文里不止一次看到鹤说过“有形之物终将消逝”这样的话……emmmmmmm
(但……那篇文里,就不改了吧……以后写个织太+鸟太刀组的段子当番外好了……(醒醒,你先去更文好吗?!

对了,还有那个一拿誉就说“……并不开心”的江雪。
江雪目前等级55,我家一队平均lv77,队伍里还有90+的莺鹤石切丸,结果江雪入队后出阵一次就抢了两次誉??
于是第三次听到这句的时候我把江雪丢出队伍了……
(江雪你好烦(消声……(乖去找你家小夜宗三玩吧(被揍x

评论
© 汐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