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蔷

——亚马乌罗提居民赞美愚者——
所有命运的馈赠,早已在暗中标注好了价格
沉迷FF14,FGO&明日方舟咸鱼

极其不走心的上海文野cafe联动repo……
昨天和言华还有群里的海豹君约了一发cafe,来返个图w
在思南公馆边上找了不少时间23333阿华方向感比我好诶嘿w一路转悠过去找到了五号,然后发现门口戳着cafe的预告和无赖派的立板,作为一个宰厨简直一本满足!!然后忽然发现这三人其实站的时候还是有台阶的吧(喂重点错x
到的时候早了点,cafe还没开张,前台的小姐姐很好心地放我们进屋吹着空调等——外面大太阳的简直热死人。
到了11点确认预订信息,拿了木牌子——地方不够了没放图,小小的木牌子上画着一个cafe的敦君超可爱——一上三楼就看到武侦的立板,然后是一条走廊的橱窗展示各种立板……宰生日的那张立板还在嗷嗷嗷!本来没能凑上619去已经感觉很遗憾了,但没想到cafe这么贴心这块立板还在呜呜呜!看到简直感动!!!(当时拍拍拍简直停不下来,感觉自己瞬间化身为痴汉……然后我被小伙伴拽过去了先去点餐。
桌上贴着剧照,点了织田作的咖喱和宰的饮品,再加上小伙伴点的镜花汤豆腐、敦和Q的甜点,阿华这个中也厨点了中也的果汁和社长的绿茶,蹭了一口,中也的果汁甜甜的好喝!社长的绿茶自带三花猫饼干hhhhhhhh海豹君也是宰厨诶嘿然后一起吹宰超开心w然后看着阿华吹了一波中也(好好好知道你家中也最好了嗯,但这么多脑洞你倒是写个文发出来啊……这人给我讲了个超好玩的织田作的脑洞,怨念地想吃粮结果发现对方都写了压硬盘,我……x
带了织和宰的名言挂件去合影w织的咖喱饭完~全不像动画里那么辣,成功地拯救了我这个不会吃辣的家伙w宰的饮品是奶盖+可乐,这个组合意外的好喝?!杯子外面还很应景地裹了一段绷带,菜单上还注明了“不含洗涤剂”……应该说不愧是宰吧hhhhh
然后托隔壁桌的小天使看包,三人去抽cafe的谷子了……抽出了晶子姐姐和织的立牌,抽了个吧唧是隐藏的陀,我觉得我的运气大概也是很迷就对了……阿华超欧的出了一弹的宰,开心地拿晶子姐姐换了,阿华是天使www
还拿乱步的杯垫和隔壁换了安吾的,无赖派齐了,圆满w然后不甘心地又去抽了一次,菲总国木田安吾,再也不想相信自己的运气了……明明早上锻刀还出了茶球啊??!
(悄悄说cafe的小姐姐们超好看超耐心哒!隔壁桌的小姐姐们也聊得超开心直接互fo
总之这一天cafe感觉物超所值啦~

评论(4)
热度(22)
© 汐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