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蔷

——亚马乌罗提居民赞美愚者——
所有命运的馈赠,早已在暗中标注好了价格
沉迷FF14,FGO&明日方舟咸鱼

原来想着今天估计要吹一波国emmmm……
然而,然而……看了没几分钟,嗯……我的妈啊哈哈哈哈这个人真的是太坏了hhhhhhhhhhh
太宰·竭尽全力往死里坑搭档·逼死选择困难症·没选择困难症也给你逼得进退维谷·不管怎么选都会造成遗憾而且这遗憾还是你自己的锅·治(x
还是继续吹一波国吧。和两年前宰入社测试“苍之使者”事件的时候——这是漫画和小说的时间线,说实话我一直很不满动画里把这段剧情塞到了主线中,感觉敦的存在被明显弱化,同时那时候宰和国的状态和现在都还是有区别的——相比,国木田的成长性还是很明显的,两年前还会质疑、迷茫的国木田,现在真的已经很成熟了、也有自己的考量,就算理想的世界很不容易实现,他还是会艰难地跋涉其中,为理想奋斗。
我有时候在想……国木田大概就是织田作试图成为的那种帮助弱者、救助孤儿的“好人”吧,果决判断利弊轻重、却也不愿意看见别人死在自己面前。
联想到漫画50+的剧情,因为女孩的死而产生负罪感自愿入狱的国……还有乱步emmmm该说不愧都是社长教出来的好孩子。
(最后1p秀一下现在的锁屏ww

评论(5)
热度(21)
© 汐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