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蔷

——亚马乌罗提居民赞美愚者——
所有命运的馈赠,早已在暗中标注好了价格
沉迷FF14,FGO&明日方舟咸鱼

这个真的是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图1,群里已经在各种配歌词了,顺便还有小伙伴加上了[宰:冷漠.jpg]的表情
图2,作为吃织太cp的宰厨,我表示已经炸成了烟花……就知道是这首歌……

你对我说过的话
即使是现在
也留在我体内的一隅
好好地保存着
时时刻刻在我心中
好几次回忆起来
在心中反复念叨
每一次都化作我的力量

这两个人真的有那么棒啊!好想吹一波!(捧脸
春河老师是天使(嚼着玻璃渣笑着哭出来

Jormungandr:

思考了半天⋯我還是放吧ʕ •ᴥ•ʔ
不可以只有我一個人在笑wwwwww
同樣是唱K www
為什麼你們可以唱成這樣啊!!😂

评论(2)
热度(287)
© 汐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