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蔷

——亚马乌罗提居民赞美愚者——
所有命运的馈赠,早已在暗中标注好了价格
沉迷FF14,FGO&明日方舟咸鱼

忽然在群里看到了这张图
让我整理一下语言该怎么表达这时候忽然被炸到的感动或者是感受


因为春河老师的这张图,就像是——

织田作:以后太宰就交给你们了啊。他只是一个有着过于精明的头脑、看得比常人更远、因而站在孤单中的孩子……请帮助他。
敦:织田作先生,交给我们了,放心。
看《55min》里面大家尽力把太宰救回来的时候就是这张感觉。


此前,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留下的印象,“对于武侦,宰一直是半游离的状态”。特别是双首领见面里面,细雪解除后,左边港黑,右边武侦,中间就宰一个(后来想想大概是因为细雪对宰没用)


而当我第一次看到55min里面大家尽了全力救宰的时候我超开心的!他是被接纳了的!哒宰现在多好啊……


现在春河老师这张图,感觉就是所有恐慌都被抚平了,官方发糖说:“请不要担心太宰,他会好好的,他不是一个人”


我很久以前在lofter上或者B站视频中看到过一个长图漫画(?),从上到下好像是——
织田作向坐在地上的敦伸出了手
织田作身影透明掉,伸出手的是太宰
太宰把敦拉了起来
最下面一幕:左侧织田作被孩子们围着,笑着看着太宰,手似乎放在太宰头上想揉一下;画面中间的太宰和右侧被拉起来的敦在说话

现在看到春河老师的这张图,忽然就想起来那张了。

织田作你看到了吗!太宰他现在站在救人的一边啊!他救下了敦,开导了镜花,还救下了好多好多人……
他做得多好啊……好想听你夸一下他。
织田作,你看到了吗?
织田作……


md写得我语无伦次,真的哭出来了


你对我说过的话
即使是现在
也留在我体内的一隅
好好地保存着
时时刻刻在我心中
好几次回忆起来
在心中反复念叨
每一次都化作我的力量

春河老师是天使

评论(45)
热度(58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汐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