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蔷

——亚马乌罗提居民赞美愚者——
所有命运的馈赠,早已在暗中标注好了价格
沉迷FF14,FGO&明日方舟咸鱼

【文野】很高兴能陪在你身边(织太)

*第二人称,旁人视角。
*短,渣,只是想发糖
*织太属于原作,ooc是我的


3月14日,又称为白色情人节。
这一天,你早早地到了店里。
啊忘了说,你是一位花店的店主。
碰上节日,尤其是今天这种日子,花店的生意一直很不错。忙忙碌碌了一上午,你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。好不容易到了中午空一点,你拿出便当,打算解决下午饭,就听见门口的风铃响了一下。
有客人来了。
你抬眼望去,是一位穿着砂色风衣的黑发男士。他注意到你的视线,表示自己随意看看,让你安心吃饭不必顾及他。
可是怎么会有把客人凉一旁这种事情嘛……你匆匆咽下嘴里的食物,扯过一边的纸巾擦了擦,站起身正准备过去,就看见男人拿着一束粉色天竺葵走了过来。
“请帮我包一下。”他拒绝了你对其他花卉的推荐,用温和好听的声音说,茶褐色的眸子盛着笑意,“对了,小姐,店里有礼物盒吗?蓝色的。”
“啊有的,您要多大的?”你一边麻利地包着花,一边问。
“大概这么大的。”他比划着,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首饰盒,“装下这个就好。”
你看了一眼,估摸着大小,转身取出了一个盒子递了过去。看着他小心地把首饰盒放进礼物盒里,你从架子上取下一条白色的丝带,准备扎在盒子上,却被他拦住了。
他笑着婉拒了你的帮助:“我自己来就好。”
丝带被放在盒子上,在底部绕了一个十字后再次绕到上方,最后被打成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。
“先生您的手真巧。”你夸道,“是送给恋人的吗?您恋人真幸福啊。”
“嗯……应该来说是我比较幸福。”他心情很好地说,眉眼弯弯,“他是一个很好的人。”
付了钱,男人离开了。
给恋人买礼物买花的人很多,你也没怎么在意,虽然这个人真的长得很好。继续了一下午的忙碌之后,你清点了一下店里所剩无几的存货数量,给供货商打电话约定了第二天去取花的时间,就关了店门回家。
站在门口,你拎着包翻钥匙,就听见电梯叮地一声,停在了这层。同层的几家都是老邻居了,除了隔壁昨天刚搬来的那家。
感觉就这么无视别人不大好,拿着刚找到的钥匙,你准备打个招呼再进门。
电梯门开了,走出了一个红发的青年。
呀,还真的是新邻居。你在心底吐了吐舌头,没想起来对方的姓名,于是快速地用余光看了一眼隔壁门上的名牌。
哦,姓织田。
你和对方打了招呼,邀请对方参加半月后邻居间的聚会,对方虽然有些意外,还是点头应下了。
你进了自己家。关门的时候,你看见对面的门也开了,里面出来了一个黑发的青年迎接回家的人。
咦……这么巧?是中午那位客人呀。
你有些惊讶地睁大了眼睛,就看见对方略显神秘的将食指放在了唇边。
要保密吗?
你小幅度地点了点头,接着就听见黑发男人边关门边朝着刚才走进了屋子的人问:“织田作,晚上吃什么?”
“蟹肉寿司怎么样?”大概是从厨房里传出的声音,因为距离的缘故显得有些不清楚。
对面的门关上了。
你想起那个男人挑的花。
粉色天竺葵,花语是……很高兴能陪在你身边。
感觉被秀了一脸……你关上门默默地想,是时候去谈个恋爱了。


【END】

越忙越容易开脑洞是真理……好了我继续去加班了。
各位白情快乐。

评论(3)
热度(26)
© 汐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