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蔷

——亚马乌罗提居民赞美愚者——
所有命运的馈赠,早已在暗中标注好了价格
沉迷FF14,FGO&明日方舟咸鱼

复习文野小说2、3,感觉夏目先生是一个很神奇的存在。
除去新双黑,就主线中已经20+的港黑和武侦的各位而言,明显提及过10+时故事的,就三个人——太宰14目睹森夺位+18黑时,乱步14遇到社长,织田作14遇到夏目。
夏目先生和三者都有接触:Lupin中的猫,不确定宰知不知道、但当时的织是不知道的,由50话漫画可知宰和夏目熟识且对于后者极为推崇;织14时夏目给了他书,可以说是影响了人生轨迹;社长和乱步在剧院解决案件时夏目就在现场,演技还骗过了乱步,社长对于“夏目阁下”的评价是“传说您知道这片土地上的一切”。
所以……带着一点【私心】猜测,织田作的事情,可能,应该,还有隐情……
——不然森眼中拿织换了许可证这一笔划算的交易,总觉得在夏目看来会很亏啊……他费了劲儿(明显因为书接触织田作不止一次)拐上正途(大概)的人就这么被森弄死了,他这做前辈的还不把森骂死么(bu

……修文修得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大坑(跑去复习原作然后感觉似乎找到了更大的坑(脑子要炸了Orz

评论(30)
热度(24)
© 汐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