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蔷

——亚马乌罗提居民赞美愚者——
所有命运的馈赠,早已在暗中标注好了价格
沉迷FF14,FGO&明日方舟咸鱼

【文野】请假和碎碎念以及记一个报社梗(慎入!)

占tag抱歉。

今天刷了Doctor Who 104后我整个人都是莫名懵逼的。糟糕了很久的情绪爆发出来。然后想到之前点文的时候有小天使提到前不久出的周边官图——全家打印相卡,织田作难得换了黑风衣的那套图。(抱歉手机不方便圈人
关于那个图。其实我是想过一点脑洞的……之前也发过一点虽然后来删了。
1. 宰回到了龙头战争的时候。原作向,发展没定
2. 黑帮宰,警察织
3. 杀手织,卧底宰(突发奇想
4. 单线联系的双卧底,上级夏目先生(等等
5. 杀手织,情报贩子宰(噫?
似乎唯独没有小天使点的首领宰干部织……
为什么呢?因为我下意识地觉得,毫无理由地觉得,太宰一定不希望活成森先生那个样子。
所以如果让我来写,估计会是以下这种报社了充满了黑泥的样子……

记梗/干部织,首领宰

mimic事件结束三天后,首领的处理意见终于公布。
太宰作为前线的指挥,调度不利造成组织重大伤亡,撤去干部职位;接任坂口安吾离开而空缺的情报员一职,只对首领负责。
织田作一人对抗mimic有功,被破格提拔为干部;出差归来的中也从干部候补转正补缺,变为干部(假设另一个倒霉的原干部被纪德干掉了吧x)。
然后在新一轮的五大干部会议(其实就是个见面会认识一下)上,说到直属部下时,织指名点了宰。森惊讶了一下同意了,同时却把芥川任命为武斗派负责人,从织太部下中调离,交于中也麾下。
就算已经被森先生当企业一样在经营,港黑不是什么有温情的地方,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太宰此时失势的情况。
织部下原来大部分是宰的人,积威甚重;芥川凭实力让黑蜥蜴信服,也约束得了武斗派;中也知道宰的本事,作为被他认可的搭档,出手教训了几个出言不逊的人,部下里也就没人敢乱说什么。但同干部级的比如A(鬼知道这个炮灰什么时候在的就假设他已经是干部了吧)就比较肆无忌惮了。特别是因为太宰之前在经济上创造的巨大效益,有点让A的工作不显眼什么的……反正新仇旧恨(等等?),总之宰可能有一段时间不是那么好过。
然后有个什么事,森决定除去宰(or织太)。
这个过程中大概还有……宰察觉到森的忌惮,成为织的副手后在私人关系上开始故意疏离。那段时间派给织的工作又多……于是有一天宰单独回去之后在巷子里被几个不长眼的人堵了。虽然宰体术技巧不差,但双拳难敌四手。关键时刻织解了围,然后把那段时间一直半死不活的宰领回家,两个人打了一架(……),然后织说“既然首领开始忌惮了,你怎么觉得我还能置身事外?”
最后宰提前动手。森落败,没死(中也红叶大概会保住森),走之前给宰留下了和当年一样的话——
“太宰君,所谓的首领呢,就是屹立于组织顶点的同时也是整个组织的奴隶。若要让港口黑手党继续存活下去,就要将自身置于所有一切的污秽当中。消磨敌人的力量、最大限度发挥同伴的价值,只要是为了组织的生存与繁荣,在理论上可行的事情无论多么残酷也会去欣然执行。”
“就让我拭目以待吧……你能撑多久。”

自从看了50话剧情后自己的情绪一直处于很糟糕的程度,整整两个多月,还影响到了三次元,今天更是被前辈吐槽说“怎么一脸生无可恋”……
现在糟糕的状况估计也就只能写出这种半死不活满是负能量的东西。我心疼先生,所以打心眼儿里不想在自己笔下出现这种故事,虽然我能给的最大的糖也只有“if织还活着”这种假设……但是,现在的先生那么好啊……我真的不愿意写出ooc到自己都看不下去的东西。
所以,还是先请个假吧。
停笔半个多月,当当纯读,剩下的坑和点文等我六月回来写。
谢谢看我碎碎念的各位。

评论
热度(10)
© 汐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