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蔷

——亚马乌罗提居民赞美愚者——
所有命运的馈赠,早已在暗中标注好了价格
沉迷FF14,FGO&明日方舟咸鱼

图源贴吧,不全。翻译来自女神羽毛。


芥川:我等你六个月。六个月之后我会来杀你,在那之前做好准备……只要还未击溃你,我就一步也无法向前。所以要杀了你。

敦:我答应了。但有个条件,在这六个月里,你不能杀任何一个人。这样一来你就应该能发觉某个单纯的事实,为了让太宰先生认同,真正必要的东西。你应该能够发觉,弱小或者强大与外表无关这件事。还有,其实事实上,是你一直走在我前面这件事……

最末,宰(心想):不杀人的黑手党吗……



这一话更新,哭着炸成烟花。

评论(24)
热度(149)
© 汐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