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蔷

——亚马乌罗提居民赞美愚者——
所有命运的馈赠,早已在暗中标注好了价格
沉迷FF14,FGO&明日方舟咸鱼

你们真的知道花魁是什么吗?!啊??!

借太太这篇怨念说几句话,大概也算是一直以来憋着的牢骚。
入文野坑的时间不算长,半年多吧,但从最初听到戏言把宰形容成“多对翅膀的大天使”,到现在看到的形形色色的和随便谁都能拉成cp的文……说实话,有点心累。
我厨的就一个宰,文野里面的太宰。自己站织太的理由也不过是,小说卷二那句“因为他是我的朋友”表达出的少见的在乎和角色歌中没有点名的单箭头,用一个很不恰当的比喻大概就是……“总有一个闺蜜好到想让你娶回家”。(瞎说什么x
其实cp什么的……官方主线就不是恋爱线(这方面最明显的也就敦的修罗场和樋口小姐对芥川的单箭头,哦还有花袋对银的单箭头)。别的,不管什么cp(特别是腐向),不管剧情可以看作是糖还是刀子,都只是同人的设定而已。
各站各的,圈地自萌,大不了不喜欢的不看,眼不见为净。我写我的,也没什么必要和立场去干涉别人。

梗的情况,我一直也是类似的态度。
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各人笔下更是有不同的特色,虽然原型只是同一个或几个人物。
实在觉得ooc看不下去了,我选择右上点X。

但是,这不意味着什么梗都可以往他们——不论是哪位——身上套哦?
觉得适合,请通过剧情的发展体现这个“合理性”,在落笔前问一下自己是否尊重笔下的人物。毕竟,如果连尊重都没有,谈什么喜欢?如果自己都认为不适合的情况下还硬是把梗往人物身上套,与将他们当作提线木偶又有何异?以“喜欢”为名的生搬硬套,还有什么价值呢?

畈田Dai:

这么多人搞花魁宰花魁中,我就想问问你们,他俩就长得那么像花魁么😃
好吧花魁就花魁吧,你们真的知道花魁是什么吗?
查个资料再产粮有那么难么😃
对哦很难啊,我只图一时爽快自己娱乐众人😃爽到就好管他什么bug不bug😃😃😃
那我要为被你这么喜欢上的他们默哀了😃

评论
热度(51)
© 汐蔷 | Powered by LOFTER